梅溪湖幼儿园

  鹅超超上幼儿园的第四十三天。 

 

  众所周知,过家家是在小朋友们中颇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而梅溪湖幼儿园里过家家游戏主要分为两个阵营,也就是两个家庭。 

 

  云次方和晰望村。 

 

  云次方的家庭成员分别包括嘎爸爸,龙妈妈,嫡长子蔡蔡,四小只(小男孩方方,黄子皮几,超鹅,梁多余) 

 

  晰望村的家庭成员分别包括晰爸爸,深妈妈,山楂,向哲,巧儿,圣权。 

 

  偶尔口嫌体直的狐晰晰嘴上说不想搅合实际上还是会扮演隔壁王叔叔的角色,对兔嘎嘎明怼暗宠。 

 

  这天鹅超超端着刚打好饭的碗往回走,恰巧迎面碰到了狐晰晰,狐晰晰打了个招呼,刚想走听见有人说:“超儿和晰哥越来越像了啊。” 

 

  狐晰晰停住了脚步,目光炯炯地盯着鹅超超。 

 

  鹅超超:? 

 

  狐晰晰激动地上前握住了鹅超超的手:“儿砸!” 

 

  鹅超超:?? 

 

  认错儿子了吧你谁?

      

        找儿子回你们村里找去,多的是。到这里乱认什么儿子。

   

  “你是我和嘎嘎的儿子!”狐晰晰热泪盈眶。 

 

  鹅超超:??? 

 

  “什么玩意儿?晰哥你不是说你不搅合我爹我妈的么……而且也没见你俩有什么互动啊你不是挺嫌弃我爸的……等等!那是我爸啊!!”鹅超超惊悚地想挣开狐晰晰,未果。 

 

  “你忘了,我和嘎子那会儿合作过《往日时光》呢,你不也是这歌唱完才加入的?”狐晰晰有理有据,更加用力地攥住了鹅超超的手。 

 

  “那也不一定啊。”鹅超超不愿相信,往后退了两步。 

 

  狐晰晰跟着往后退:“那次合作他太紧张了,拉了我的手,你不知道吗,牵了手就会生宝宝的!” 

 

  封建迷信不可信。 

 

  但鹅超超虽然长相遗传他晰哥,智商却随的是阿云嘎。所以他不仅没听出狐晰晰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反而对此坚信不疑。 

 

  “怪不得!我还觉得山楂不像你和深深的孩子,原来也是……”狐晰晰眼疾手快腾出手把企图说出真相的鹅超超的嘴捂上了。 

 

  无他,只是狐晰晰还没做好被带绿帽子的准备,尽管他乐于给郑绒绒扣原谅帽。 

 

  “回去吧,等会儿饭凉了就不好吃了。”狐晰晰任重道远地拍拍鹅超超的肩,目送着他离去的身影,偷笑着回了晰望村。 

 

  “爸,你……”回到云家的时候只剩兔嘎嘎一个兔还在等他吃饭,其他的已经去睡午觉去了,鹅超超感动地凑过去坐下,紧张兮兮地问他,“那个,今天晰哥说……” 

 

  “晰哥说什么了!”兔嘎嘎的耳朵倏地竖得直直的。 

 

  “他说……我是你俩的孩子?”鹅超超本来还有点半信半疑,但看兔嘎嘎对狐晰晰这么敏感,估计没跑儿了。 

 

  完了。 

 

  我是个私生子。 

 

  鹅超超感觉天都塌了。 

 

  “怎么这么说?他怎么知道的?”兔嘎嘎发出了疑问。 

 

  “因为你俩……拉手了。”鹅超超还沉浸在自己身世的曲折之中,兔嘎嘎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这样啊,怪不好意思哒~” 

 

  鹅超超仰起头45°望天,这样眼泪就不会落在碗里了。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