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幼儿园

  兔方方上幼儿园的第十二天。 

 

  自由活动时间,狮蔡蔡招呼大家一起玩游戏,“小朋友们坐成一圈!” 

 

  路过的兔方方好奇地问道:“要玩什么游戏啊,丢手绢吗?” 

 

  高贵王子狮蔡蔡晃晃蓬松的头发,“是歌曲接力,就是比谁唱的高。”接着他又晃着脑袋发出HighC的叫声以吸引更多小朋友。 

 

  “大家一起来~” 

 

  金色男高音真不是盖的,兔方方吓得耳朵支棱起来,闪到一边了。 

 

  这一嗓子果然惊动好些人,连三位老师也来了。 

 

  “我来当评委吧好吗,”狐晰晰说,“我就不跟你们参与了好不好。” 

 

  大华老师贴心地道:“从低开始吧,你可以从最低的开始。” 

 

  坐在旁边的兔嘎嘎也附和道:“从最低的开始。” 

 

  “我找个调,尽全力低好吧。 ”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你爱我~有几分~” 

 

  狐晰晰的声音像大提琴,又像是无尽的暗夜自顾自的低语。 

 

  躲在一边暗中观察的兔方方发现坐在狐晰晰旁边的狮蔡蔡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好像妈妈炒的油爆虾。 

 

  提起油爆虾,兔方方难免有些走神。 

 

  妈妈好久没做过油爆虾了,好想吃哦。 

 

  然后就看狮蔡蔡酝酿着降调,了解实情的廖老师狂笑道:“他低不下去!” 

 

  大家纷纷哄笑起来。 

 

  然后狮蔡蔡果然红着脸艰难地放小声音但同时又高了一个八度。 

 

  兔方方注意力又转回到他最喜欢的嘎子哥身上。 

 

  兔嘎嘎坐在狐晰晰旁边,可狐晰晰只顾着和其他小朋友说笑不理会他,兔嘎嘎的表情又落寞又难过,看得兔方方也开始替他委屈。 

 

  兔嘎嘎是兔方方的偶像。 

 

  同样都是兔子,兔嘎嘎却要比兔方方高了大半截。听说兔嘎嘎还会芭蕾舞,还出演过好几部音乐剧的A角。 

 

  兔方方很是崇拜兔嘎嘎,也想跟在兔嘎嘎后面给他当小弟,可他身边总跟着比兔嘎嘎还要高一点的郑绒绒,他怕打不过索性放弃了。 

 

  临到放学,兔方方很大声地给方妈妈讲了狐晰晰把狮蔡蔡唱成油爆虾以及把兔嘎嘎晾在一边不理会兔嘎嘎的事情。 

 

  方妈妈觉得儿子可能是太想吃油爆虾所以借这个由头说出来。 

 

  看把孩子给馋的。 

  

  方妈妈心疼地牵住兔方方的手:“妈妈今晚就给你做油爆虾吃。” 

 

  一旁的晰妈妈正在和嘎妈妈讲话,听见兔方方的话两位妈妈都怔愣了一下,随即抬起头看到自家儿子还不紧不慢地和别的小朋友道别。 

 

  “深深,下次没有座位你可以坐在我腿上~” 

 

  “深深,你就像我的小猫咪~” 

 

  “琦琦,蔡蔡,龙儿再见!” 

 

  “晰哥你今天唱的好好听~” 

 

  夸夸王兔嘎嘎上线。 

 

  “阿云嘎你穿的好像胡萝卜,真丑。”谨记妈妈说不能脚踏两条船的狐晰晰嫌弃道。 

 

  两位妈妈相顾无言。 

 

  一个想自家孩子怎么跟个交际花一样。 

 

  难道是内蒙风沙太大吹傻啦? 

 

  另一个想自家孩子已经从狐狸精升级成渣男了,自从告诉他不能脚踏两条船以后,这戏码怎么进化成情人变情敌了? 

 

  怎么办嘎妈妈和深妈妈怎么看我? 

 

  “教育太失败了。”两位妈妈叹了口气,异口同声道。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