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上)

#大四角单箭头闭环

#没想好题目随便取一个

#不知道能写到哪儿也不知道啥结局

#狗血文学,幼儿园文笔

#深→龙→嘎→晰→深

   

  

   

  “你好,我是王晰。” 

 

  “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两个Alpha从善如流地作了自我介绍,各自收敛好自己的信息素,面对面坐下。 

 

  有意思。 

 

  王晰低头抿了一口咖啡。 

 

  没想到郑云龙的绯闻男友,居然是个Alpha。 

 

  两个Alpha,听起来就很危险,在一起不会信息素打架吗?真是令人好奇。 

 

  目光似有似无地在王晰脸上游弋,阿云嘎摸不清这个人为什么要见他。最终他出声打破沉默:“王先生这次找我的目的是……?” 

 

  “没什么目的,”放下杯子,王晰的声音低沉,不笑的时候整个人都是不怒自威的狠厉,现下更是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想追求你。” 

 

  从一个Alpha嘴里听到这句话,难免震撼阿云嘎的三观。 

 

  “为什么?这个玩笑可不太好笑。”他说话的节奏不紧不慢,在疑问句后面微微停顿,显然是有点被冒犯的恼怒意味。 

 

  他向来不在情爱当面打马虎眼。喜欢会去单刀直入地追求,不喜欢会直截了当拒绝,不懂得弯弯绕绕和处心积虑。坦诚得像个孩子。 

 

  然而迄今为止他拒绝过的人可以组个“如何俘获阿云嘎的身体和心”的百人培训班,能够让他心动为之付出真情实感的人却迟迟未出现。 

   

  “我从来不开玩笑。”王晰修长的手指轻点着冰凉的桌面,注意到浓眉大眼,眼窝深邃,高大瘦削的阿云嘎意外的有双圆圆的手,从中觉得有一些反差萌。 

 

  暗想这个人看似简单,却比他见过的人都要棘手。王晰微微皱眉,果不其然听到对方不留一丝余地毫不犹豫地说:“那您请回吧,我的性取向只有Omega和Beta。” 

 

  “没试过怎么知道,总得给我一个机会吧。”这句话是真的,既然郑云龙能喜欢阿云嘎,为什么不能让阿云嘎喜欢他呢? 

 

  情场老手心里在这一瞬燃起了熊熊的胜负欲。 

 

  看着阿云嘎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反正我们不可能,剩下的随你。无论你做什么,都与我无关。前提是不影响我正常生活。” 

 

  说完捞起一边的外套,礼貌地向王晰点头一示意,转身离开咖啡厅,赶去学校了。 

 

  王晰的目光紧随着他出咖啡厅,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愈行愈远,直至消失不见。 

 

  不喜欢Alpha?那看来郑云龙也是一厢情愿啊,莫名心情好了很多,王晰慢悠悠端起手边的咖啡细细品尝。 

 

  嘴角挂着不易察觉的笑意。 

 

  没有我驯服不了的人。 

 

  郑云龙,既然你夺我所爱,也别怪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大龙,有件事还没来得及问你,”周深抬头望着郑云龙,在清澈的眸子里似乎能看见他无处遁形的狼狈身影。 

 

  一颗小石子投入平静无波的湖面,惊起一阵阵涟漪。 

 

  “你喜欢我吗?”  

    

  “喜欢,怎么能不喜欢。我家深深这么可爱,谁见了不喜欢?” 

 

  郑云龙自觉心虚,说这话的时候根本不敢看周深,只掩饰般在周深脸上掐了一把。 

 

  却没注意自己用了“我家”这样一个极尽宠爱保护欲的形容词。 

 

  周深注意到了,于是他笑开了眼往他怀里钻,郑云龙下意识搂住他,用带着点胡茬的下巴蹭周深毛茸茸的脑袋,动作似是做过千百次的自然熟练。 

 

  恍若多年情人之间的亲密暧昧。 

 

  郑云龙没察觉,自顾自为圆谎成功而松了口气。 

 

  这是郑云龙和周深结成标记关系而自然而然成为情侣的第一周。 

 

  其实他们认识的时间不算短,从周深时不时来看郑云龙的音乐剧开始,郑云龙已经隐隐约约能察觉出这个Omega对自己的心意了。 

 

  就像他对于自己舍友——另一个Alpha的倾心。 

 

  可是还没等郑云龙明确表露自己的心意,阿云嘎早一步明确过:“我跟你,只能是好朋友,你懂么?大龙。” 

 

  他怎么能不懂呢,从第一天认识阿云嘎,他就清楚地知道他们不可能,阿云嘎有他自己的明确界限,多跨一步就是进入雷池。 

 

  表面上他对每个对他有好感的人都温温柔柔和和气气的,但是一旦被明确表白,就会直接拒绝,不给对方藕断丝连的机会。 

 

  可是郑云龙还是不受控制地被他吸引,就像明知自己结局的飞蛾,不后悔,不回头地飞向那热烈燃烧的火焰。 

 

  这样不动声色,掩埋在友谊下的爱恋,持续发酵直到周深闯入他的生活。 

 

  按理说台下的观众千千万,纵使郑云龙能过目不忘也不会记得其中的一个人。 

 

  可不知怎么的,他的目光偏偏能准确无误地聚焦在同一个人身上。

   

  后来郑云龙终于有了印象,上一场演出也有他,不仅上一场,几乎每一场,都有他。 

 

  男孩带着鸭舌帽和口罩遮的严严实实,在安静的角落乖乖坐着,等到他一出场眼睛里就开始闪烁着星星, 

 

  像是一道光束追随着他。 

 

  后来他在后台逮到了这个奇奇怪怪的可爱小粉丝。 

 

  也恍然发现这个小粉丝正是当下正红的流行歌手周深。 

 

  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朋友,自然而然将对方当成了知己。 

 

  自然而然地知晓了对方的心意却避而不谈,却在一次醉酒后不小心将人拐上了床,强大的信息素勾的周深被迫强制发情。 

 

  干柴烈火,Alpha和Omega。 

 

  那一夜太过疯狂,神志不清的郑云龙把所有的爱而不得都倾注在周深身上。 

 

  最后不顾对方带着哭腔的求饶,咬上可爱诱人的Omega的腺体,完成了直接标记。 

 

  醒来看到旁边吻痕斑驳的周深当即后悔恨不得一头撞死。 

 

  事已至此,也只好将错就错,总得对人负责。只不过阿云嘎那边实在让人头疼。 

 

  他不想告诉他,但又不能不告诉他。 

 

  郑云龙思来想去这事终究瞒不了太久,索性硬着头皮不情不愿主动给阿云嘎打电话:“我和周深在一起了,晚上一起吃个饭?” 

 

  他还抱着一丝侥幸,也许对方听到会有一点点动容,说不定也会吃醋呢? 

 

  “这么大事儿不早说,真不够朋友。”阿云嘎大咧咧的埋怨和发自内心为他高兴的语气直接熄灭了郑云龙最后的那点期待,偏偏对方伤人而不自知继续说,“那行,等我排练完收拾收拾……你怎么又来了?” 

   

  听那边动静有点大,郑云龙不由得有些紧张,顾不上难过失望转而急急地道:“怎么了嘎子,出什么事儿了?” 

 

  “没事儿,一个熟人。要到我上场了,先挂了。”阿云嘎烦躁地捏捏眉心,看着台下手捧一大束花的王晰,“到底要怎样?” 

 

  “既然你现在还不能接受我追你,那先从朋友做起总可以吧?”王晰眨着眼,狡黠如狐狸。 

 

  “朋友可以,别的就算了。”阿云嘎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可是王晰身上带有的独特气质和荷尔蒙实在对他的胃口。 

 

  他们是一路人。 

 

  再适合做狐朋狗友不过。 

 

  所以鬼使神差的,他答应了。 

 

  反正时间长了,王晰就应该明白,他们可以做朋友,唯独做不成情人。 

 

  而且他也隐隐有感觉王晰对自己不过是一时兴起的赌注而已,那人并未真的对自己倾心。 

 

  两个Alpha,信息素就是火药对枪炮。更遑论爱情可言? 

 

  “没想到你有空来看我排练,其他公司的总裁都像你一样游手好闲吗?” 

 

  王晰感觉膝盖中了一箭,这人讲话怎么一点情面不给。 

 

  “今天刚好有空罢了,你们在排什么?” 

 

  “《摇滚年代》,下周正式演出。再过两个月就要排《吉屋出租》了。那是我和大龙最喜欢的剧之一,作为我们的毕业大戏,有时间赏个脸啊?”提到自己心爱的歌剧,他的眼睛瞬间亮起,刚才排练的疲惫一扫而空,神采飞扬兴致勃勃地要给门外汉王晰介绍剧情。 

 

  “等等,大龙是谁,郑云龙?”王晰自觉抓住了重点,打断了他的安利。 

 

  “对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和舍友。你也认识他?” 

 

  “我是周深的哥哥,听说他找的男朋友叫这个名字。晚上要一起去吃饭吗,刚好互相介绍一下。” 

 

  “那还挺巧,大龙刚跟我说这个事儿呢……哎呀要到我了,你先坐着等我结束再来找你。” 

 

  还没等王晰再深入挖掘信息,阿云嘎闪电一般就窜上台去了。 

 

  年轻真好啊,王晰默默想着,找了个座位把花放下来,看他从始至终没注意过花的表现,应该是不喜欢这种东西,他又搞错了,这是位货真价实的Alpha,信息素一旦释放出来能燃出火药味儿的那种。 

 

  追逐猎物的路途还很漫长,捕获猎物更是难上加难,王晰叹了口气,找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下,双腿交叠欣赏自己的猎物排练的场景。

  

   

  

       #祝大家新年快乐!注意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武汉的朋友们加油啊!一切会好起来的!!

评论 ( 16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